close

 

偶像的影響力我想是深不可測的.......

其實對於自己迷偶像應該是屬於國、高中的事吧....

沒想到呀!沒想到呀!

對於喜歡的偶像是屬安靜的粉絲,默默的關注消息、近況

出書,就買書支持,專輯,就購買支持,或許生活中也存在像我這樣粉絲吧!

賴雅妍,因為愛上哥們,對她更加了認識,看了她許多報導

總是忍不住反思呀!

曾幾何時我喜愛的咖非,已被我遺忘了,某天買了杯手沖咖啡,呵...這是我忘記的味道了

曾幾何時我喜歡的西點,工具、書籍也被我放標棄了

曾幾何時對於生活,已經沒有熱情了,麻痺的過著一天又一天

是否該認真的過日子了呢

我想這就是偶像的影響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